zijingjianlan

不是高冷,是社恐Õ_Õ
喜欢HP和APH,吃德哈和王耀相关(•͈ᴗ•͈ૢૢ)❊⿻*

【GGAD】【德哈】今天我们的同人又BE了吗

傻屌文 对话向  一发完

美好属于他们  OOC都是我的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格林德沃:今天我和阿尔的同人又BE了...

马尔福:今天我和疤头的同人又BE了...

格林德沃:?

马尔福:?

格林德沃:我和阿尔的BE里10篇有9篇是因为我太渣...

马尔福:我和疤头的BE里10篇有9篇是因为我太怂...

​格林德沃:想想我确实挺渣的,在他最需要我的时候我抛弃了他,还吊着他不跟他离婚...

马尔福:想想​我确实挺怂的,七年了喜欢都说不出口,现在还要眼睁睁看他娶别人...

格林德沃:想想那些年我们还因为家里谁做主争论过,也畅享过美好的未来。

马尔福:要是我们在一起这个问题也不需要争论了,反正我也打不过他。

格林德沃:当然我和阿尔相处的日子里大多还是浓情密切。

马尔福:当然我和疤头的日常大多还是互相吵架。

格林德沃:喜欢就要占有他,哪怕是他珍爱的只要是阻碍就要拔去。

马尔福:喜欢就要欺负他,哪怕是最伤人的话只要他能看见你。

格林德沃:但是我们最终因为理念不同而无法在一起,他是本世纪最伟大的白魔法大师,我是被他打败的黑魔王。

马尔福:我只是黑魔王手下的食死徒,我连做他对手的资格都没有。

格林德沃:你们小孩的恋爱真幼稚。

马尔福:你们大人的恋爱真复杂。

格林德沃:要是阿尔没有他那两个拖油瓶就好了,他如果是个孤儿我们早就称霸魔法界了。

马尔福:要是当初疤头有个教父养他就好了,我们说不定还能青梅竹马的长大。

格林德沃:但是我太渣了,无论怎样,过去发生的一切都无法逃避,我只能在高塔里度过余生缅怀过去。

马尔福:但是我太怂了,可是我在这一刻突然发现我只要不怂我们还是有机会的!

格林德沃:??????

马尔福:我要去抢亲了,再见!

格林德沃:????????????

对于最近救世主哈利·波特和食死徒德拉科·马尔福在一起的新闻,救世主哈利·波特本人表示,他没有找伏地魔做男朋友已经很好了,毕竟马尔福他只是个小食死徒而不是黑魔王。

前方记者报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B站视频有感,基本都是BE啊哈哈哈哈哈哈

顶锅盖逃走,盖哥别判我死刑!

评论(4)

热度(2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